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我的爸爸。♥

你们曾经看过爸爸因为我们孩子"gek sim"吗?

今天就是那一天。看到爸爸这样,我好心疼喔。感觉上爸爸好气,好失望,好心痛,可是又做不了什么。我们都那么大了,骂了又怎样?生气又怎样?罚我们又怎样?只能默默的,耐心的,忍。哎,做爸爸真不容易哦。

你知道吗? 做有女儿的爸爸好不容易喔。因为爸爸最疼最疼的就是他们的宝贝女儿。不要怪他们为了一点点小事紧张的要命。他们之所以会那么的紧张,担心是有原因的。这是因为他们好疼好疼,好爱好爱我们喔。

所以喔,我们身为孩子的,要孝顺爸爸妈妈。一时一时要哄他们开心,表达你对他们的爱,和感恩。

看了这个video,我哭了。


this is how great a love of a parent can be. 
trust me, they love you, so so much, u have no idea. :")

最后最后,我只想说,"爸爸,我爱你。" :"))

u kno u love me, 
coz i relly relly do, 
stil do, always will, 
forever and ever,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