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我的偶像。♥

这么多年了,我都只有一个偶像。他就是林俊杰。他不但会唱歌,跳舞,而我最欣赏他的就是能够写出非常动人的歌,的音乐。

还记得上一年当我失恋的时候,刚好他出了他的新专辑"她说"。 那首歌"记得"深深的感动了我的心。感觉到JJ 几乎知道我的难过,我的痛,而我不是一个人的。谢谢咯JJ。


爱情到底是什么,为何那么的复杂呢? 
为什么当我们在恋爱时,会感觉那么的幸福快乐,可是当我们分手时,会那么的痛。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过了太久真的没人会记得当初那些温柔吗?难道我们其宗会走到分岔路的路口吗?
明明心中是清楚的,有一天,有那么一天一切会停的。可是为什么我们硬硬要冒险这个梦呢? 值得吗?
让时间说真话,也许你我都不懂,我们会不会有以后。


如果我,Love u u,那你,会永远stay with me 吗?

总是觉得爱情,还是学不会。


U kno u love me,
Coz i relly relly do, 
stil do, always will,
Forever n ever,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