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sUpeRmaN.....!!!!

Hey people, check out this song .... its coOl ...... its the song of this show 'hot shot'.... ^o^

你别在这睡

你怎么哭着脸

谁叫你还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别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快点闪一边 我们在庆功宴

谁叫你还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别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下课 超人 准备 准备 休息

Loser留下来 擦干眼泪

美女都在 我的 我的身边

抹布记得要还 阿阿阿阿伯

超人没空 给你给你安慰

不服气 你就乖 乖乖乖乖转学

管你作弊 还是叫你爸捐钱

或是可以考虑让你帮我 擦擦擦鞋


比赛靠的是实力 不是运气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伤心

如果想再挑战随时都欢迎

不过你要再努力 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你别在这睡

你怎么哭着脸

谁叫你还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别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快点闪一边 我们在庆功宴

谁叫你还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别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Loser


那边有人要找你签名

他想要提醒自己不要像你

Loser 怎么写个L 写不下去

啊 忘记你英文太烂 还差点留级

超人其实也需要一点感情

这么快 你马子传给我简讯

她说她不想理你这个没用东西

最后她还写了一句哦哦哦 爱你


比赛靠的是实力 不是运气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伤心

如果想再挑战随时都欢迎

不过你要再努力 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你别在这睡 你怎么哭着脸

谁叫你还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别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快点闪一边 我们在庆功宴

谁叫你还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别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