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14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怎么办, 突然觉得好累好累。 生活好没意思了。 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讨厌。

当一个人,尤其是当一个人很寂寞的时候,一定会乱想,想很多。越想越烦恼, 越想越不开心。 不管在工作, 爱情,友情, 生活的每一个上上下下,一想到这些,好烦啊! 救命啊! 熊妈妈不是每次说 “明天会更好吗”?怎么每天都一样啊?都没改变嘛。。。



工作。 每天都起床,工作,放工,回家, 吃饭,累,早睡觉。一天一天的这样过,工作每一天做一样的东西,好没意思喔。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现在的工哦,这根本就不是我要做的工嘛,根本就不是我的梦想。 越做越不开心。💔 怎么中学大学都没教这些呢?怎么都没有给我们一个方向,走向我们的未来呢?怎么都没给我们一个心里准备,去 验试真正外面残忍的世界呢?过了这几年,才发现, 我呢,就是很喜欢画画。所以呢,我打算回去读书,读multimedia design这一行。这才是我真真要的。不反悔了,现在不走向那方向,我永远就不走了,人都渐渐累了,老了, 难到到时才打算?不可能啦,有机会就冲,还年轻嘛。不管了,我要冲向我的梦想了,替我加油好吗?

爱情。 远距离爱情好喘哦。很多时侯,总觉的好寂寞,见不到他,摸不到他,伤心时他没在,要抱抱时他没在,想见他他不在,想找人谈天他只在电话。尤其是当我一个人在家, 家里那么大,一个人孤零零的,有一点害怕哦, 可是很多时侯我的寂寞当然比我的害怕多得很哦。喔告诉你,很多人啊, 我亲爱的朋友们,都说远距离爱情都不会成功,那种感觉,听了,好难受哦。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可是你就不给我是其中一百万里成功的那一个吗?我好想好想要坚持下去呢!我希望我能忍,我能坚强,我能度过这一切。所以,每次乱想的时候,要逼自己,想好的,想+ve 的, 不要弄到自己那么的不开心。相信未来会更好。可爱的我,加油吧!

P/S: 笑一笑, 生活更美妙。

you know you love me,
coz i relly relly do,
stil do, always will,
forever and ever,
xoxo. 

No comments: